【阿波羅任務】全片線上看|人類登月是一場大騙局還是跨時代的創造歷史?讓我們藉由那年留下來的各種資料還原真相!

【阿波羅任務】全片線上看|人類登月是一場大騙局還是跨時代的創造歷史?讓我們藉由那年留下來的各種資料還原真相!
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gaFqQar6mc)

國家地理頻道-阿波羅任務, 人類登陸月亮記錄, 全長 1:30, 十分精彩的記錄片.

台北大縱走7+1 原來山離我們那麼近

臺北大縱走的品牌主題:「山離我們很近」,這樣的親近,不僅是空間上與時間上的,更是精神與情感上的,
它是一條解憂之路,也是讓所有步行其上的登山者與自我,與他者的對話之路。

台北大縱走7+1共有以下路線:

  1. 第一段捷運關渡站-二子坪服務站
  2. 第二段面天坪涼亭-小油坑服務站
  3. 第三段小油坑服務站-風櫃口
  4. 第四段風櫃口-中華科大
  5. 第五段捷運劍潭站-碧山巖
  6. 第六段中華科大-捷運麟光站
  7. 第七段世界山莊-飛龍步道政大後山
  8. 第八段捷運動物園站-捷運關渡站

(以上內容引用自: https://taipeigrandtrail.travel.taipei/route)

台北大縱走全版摺頁: https://gisweb.taipei.gov.tw/release/picture/5-3/map.png

更多資訊請參閱:

https://gisweb.taipei.gov.tw/releas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