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格遠端上課方法(實在太有才了)
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N53vCxcxVg)

該影片原始內容在 tiktok 裡的連結: https://www.tiktok.com/@vadim_telyatov/video/6819585324809817349

這位仁兄實在是太厲害了, 用這個基努李維修改監視器畫面的手法, 來解決遠距上課的出席問題. 不過其實老師上課也是放影片的話, 到底是誰上課給誰看啊, 不用這麼累吧…

凡立橙智慧回收機 創全球回收紀錄

凡立橙智慧回收機 創全球回收紀錄

來自台南的新創團隊「凡立橙股份有限公司」,2018年9月推出「ECOCO宜可可循環經濟」服務系統,以歐美進口的收瓶機在地化並搭載ECOCO APP服務平台,高科技的光學辨識與自動分類技術,有效率地回收生活中的常見飲料容器如:PET寶特瓶、鋁罐以及PP手搖飲塑膠杯。其中,PP杯的回收功能是ECOCO因應台灣市場現況,特別與原廠研製而成。ECOCO APP平台提供民眾使用設備後的點數回饋,點數可於生活消費如迷客夏、小北百貨、異人館等門市做折抵,使用方便,推出後,獲得民眾熱烈的反應與正面迴響,目前在台南、台北共有10多個站點。更在2020年3月達到單一站點──小北百貨台南和緯店──累計收瓶數超過200萬個,勝過全球各地同型號回收設備的世界紀錄!

以上內容引用自: 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4589299


自助回收, 換取點數可以再換飲料與商品的作法很棒, 既能回收, 也有誘因鼓勵消費者來參與, 很棒的設計.

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ecoco.xyz/

教學影片:
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XdsQDZkJFI)

APP:

iOS: https://apps.apple.com/tw/app/ecoco%E5%BE%AA%E7%92%B0%E7%B6%93%E6%BF%9F/id1433866801

Android: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ECOCO.ECOCO&hl=zh

 

這個心態的差別,決定了你是「店員」,還是能升上「店長」!

這個心態的差別,決定了你是「店員」,還是能升上「店長」!
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98019486347/posts/10157900368761348/)


這篇文章很不錯, 希望提昇服務品質與水位, 但是在店員的權責下, 能不能做到, 與店長的層級上能不能給予, 還有客人的想法與態度, 到底實際的狀況為何, 不是文章要探討的重點, 但是該文的留言, 真的有很多很有趣的解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