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ndroid]Line的防毒軟體 – Line Antivirus

Line 除了通訊軟體外, 也還提供了防毒軟體, 不過只限 Android 手機能用, 大家可以免費下載安裝來使用: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jp.naver.lineantivirus.android

保護您的裝置遠離病毒!
免費無廣告防毒應用程式!

【新功能】

LINE Antivirus 2.0全新改版上線!
帶給您更好的病毒掃描品質,並新增安全瀏覽及Wi-Fi掃描,暢遊網路安全無虞!

【主要功能】

・掃描應用程式
徹底掃描裝置
確認有無惡意程式

・效能最佳化
刪除不必要的資料,提升裝置效能

・安全瀏覽
自動掃描網站
造訪有害網站時即時顯示警告

・Wi-Fi掃描
檢查附近Wi-Fi網路資訊
連線至危險Wi-Fi網路時顯示警告

・安全刪除檔案
完全刪除裝置內的檔案,保護個資安全

・管理應用程式
輕鬆整理不常使用的應用程式

・尋找存取您個人資訊的應用程式
輕鬆掌握應用程式存取的資訊(例如:通訊錄、位置資訊、通話記錄等)

【實用功能】

・小工具及捷徑
在通知列新增小工具及捷徑,快速使用常用功能

・即時監測
主動偵測裝置,並在安裝惡意程式時傳送提醒

・排程掃描
排定特定時間自動執行掃描

(以上內容引用自 play 商店: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jp.naver.lineantivirus.android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