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高 拼砌旅程 LEGO Builder’s Journey – 令人驚豔的光追效果

這個 LEGO Builder’s Journey 遊戲, 光追效果十分令人驚豔, 遊戲下載在這裡:
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1544360/LEGO_Builders_Journey/

可是大家的電腦可能效能或顯卡效能無法有很光整的效果, 可以看看他的畫質展示:
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qjyVMF4NjE)
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7TAC8vOOO8)

 
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i3fvoWIogE)

 

更多詳細介紹:

https://www.techbang.com/posts/87782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