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所得稅申報新方法-手機報稅(2021/5/1~5/31)綜合所得稅手機報稅教學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綜合所得稅申報的時節了. 來看看今年多了一種新的申報方式, 更快速更便捷.

綜合所得稅手機報稅教學
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83rXWPZnxg)

今年多了一種手機報稅的方案, 真是太棒了, 免自然人憑證, 免健保卡, 只要個人月租型門號即可申報.

財政部賦稅署官方資料: https://www.dot.gov.tw/multiplehtml/d58e8f0685304ea5aa788d05d4223d6f

一般申報可以由這裡進入, 有 windows 版本與 web 版本可供使用:

https://tax.nat.gov.tw/alltax.html?id=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