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KTV-超強好用的K歌神器

CrazyKTV 電腦卡拉OK系統

官方網站: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crazyktvhelp/

CrazyKTV 是一款免費的電腦卡拉OK點歌系統,由國人 Danny Chiao 歷時七年長期開發並免費提供給喜好唱歌的同好使用,有了它可以讓你在家也能享受 KTV 歡唱的樂趣。雖然這是一款免費的電腦卡拉OK點歌系統軟體,但功能一點都不遜色於付費軟體,不但支援播放各種常見的影音格式,同時也支援單/雙音軌的人聲 /伴唱切換,幾乎在各種層面上皆以超越了同類 KTV 點歌軟體。

支援作業系統:

Windows XP/Vista/Win7/Win8/Win10 (32/64 位元)

目前版本 5.3.9: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crazyktvhelp/1-an-zhuang-yu-jie-shao/-1-2-crazyktv-an-zhuang/crazyktv-v5-3-9-an-zhuang-shuo-ming

點歌與操作功能介面:

十分完整, 完全就是一個置身KTV的感覺. 喜歡唱歌的朋友可以自行 DIY! 也感謝開發者的努力與分享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