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賦能接軌未來-未來教育科技論壇(2020/9/12 9:30~16:30 花蓮新天堂樂園4F宴會廳)

Part 1:
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obalfuturefamily/videos/366346541065941)

Part 2:

(引用自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obalfuturefamily/videos/2419766131666440)

—-

新課綱引領未來教育新趨勢,智慧科技更為學子儲備更多競爭力!

未來,將是科技主導生活!而生活解題需要更多跨領域的智慧運用,如何不被機器人取代?答案,就在教育裡!

面對席捲而來的數位浪潮,科技教育無遠弗屆,因此,「未來親子學習平台」特別與花蓮縣政府共同邀請產官學領袖,號召全國具創新能量的頂尖教師齊聚一堂,從偏鄕到全台,超前部署科技教學力,讓第一線教學得以優化,也讓更多家長、教師及關心教育的民眾,更加了解科技教育及「未來人才」的養成關鍵。

活動連結: https://parenting.cwgv.com.tw/event/2020techedu/index.html

講者介紹:

  1. 趨勢科技董事長 張明正 講題:「在 AI 世代 , 什麼是5項能力養成?」
  2. 中央研究院院士 曾志朗 講題:「問世間,智為何物?」:AI 世代的省思!
  3. Youtube創辦人 陳士駿(視訊進行)
  4. 花蓮縣縣長 徐榛蔚
  5. IBM大中華區企業公民部協理 陳慧純 講題:「用新科技 用心教育IBM P-TECH培養學生就業即戰力」
  6. 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 蘇文鈺 講題:「程式教育啟動孩子未來」
  7. 花蓮太平國小教師 呂奎漢 講題:教師分享
  8. CAVEDU教育團隊創辦人 曾吉弘 講題:教師分享
  9. 花蓮縣稻香國小教師 邱文盛 講題:教師分享

(以上圖文引用自官方活動網站: https://parenting.cwgv.com.tw/event/2020techedu/index.html)

活動在 2020/9/12(六) 9:30~16:30, 地點在花蓮新天堂樂園4F宴會廳, 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免費報名參加:

https://parenting.cwgv.com.tw/event/2020techedu/signup.html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