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貼]台北公务机构里撒泡尿,好爽!

台北公务机构里撒泡尿,好爽!

微博上一直有一个美丽的传说,在台湾生活,如果你尿急,可以就近进入任何一家政府部门、公务机构去撒尿,没人会拦你。我不太相信,这些威严的公务机构,真的这么亲民、真的能让人随便进出吗?

某天,我突然来了兴致,决定:每路过一处公务机构,都进去撒一泡尿,看看到底会遇到什么情形。一泡尿就是一面镜子,一定能照出台湾公务机构的“真面目”。我还给自己设定:每到一处,事先均不曝露我来自大陆、不曝露我的记者身份,尽可能以台湾当地居民身份行事,看看这些公权力机构平常到底怎么对待他们的纳税人。我要以自己的亲身体验,来澄清这个“传说”是谣言还是事实。

全文詳閱: http://jb.sznews.com/html/2013-03/22/content_2415004.htm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還蠻有意思的, 可以看看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